综合保障服务单位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4-18

4月15日,公共保障部召开综合保障服务单位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及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并签订《综合保障服务单位疫情防控承诺书》

 

 

 

 

 

 

 

 

何尧军介绍了当前疫情散发多变的情况,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就进一步扎实做好综合保障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严防严控,充分认识当前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时刻绷紧安全弦,克服麻痹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综合保障服务工作;要明确要求,细化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实“暨阳致用”每日申报、员工健康监测、场所清洁消毒、员工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物资应急储备、供货车辆管控、人员出行管理等工作,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处罚问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单位,加强处罚力度,严肃追责问责。

副主任张建青就综合保障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一线员工的坚守与付出表达敬意和感谢,并就继续做好相关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公共保障部相关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食堂、物业、安保、商户、水电项目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公共保障部 张建青

                                   2022年4月16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