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公共保障服务能力

作者: 时间:2022-05-0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院部署,5月4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何尧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述摘编精髓,传达了学校、学院师德师风会议精神,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他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读本》,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

他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这对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公共保障与后勤服务工作是“没有讲台的课堂”,服务保障人员是“不上讲台的老师”,全体人员要结合新时期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和公共保障工作实际,把服务育人与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提升作风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深入了解师生诉求,将各项工作落实做细,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推进公共保障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公共保障部

                                         2022年5月5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