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开展我为师生办“食事”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为师生办“食事”的初心与厨心,食堂于近日开展系列暖心服务活动。

5月7日中午,食堂组织开展“饺子动人心、鱼香肉丝情、水果拼盘杀”的厨艺展示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热爱劳动、珍惜粮食”的意识。食堂免费提供食材,活动吸引50余名同学参与,大家热情高涨。食堂专业人员演示了从食材选配、辅料准备、刀工训练到切制装盘、烹饪实操等各个流程,并手把手耐心指导同学们制作。参与的同学们个个都“上得学堂,下得厨房”。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水饺、色香味俱全的鱼香肉丝以及色彩鲜艳的水果拼盘端上来,同学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乐趣,切身感受到食物的来之不易和食堂员工劳动的艰辛,纷纷表示要热爱劳动、爱惜粮食、积极“光盘”。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食堂精心开展“以感恩之心,致母亲节”为主题的感恩活动。5月7日中午,教工餐厅为用餐的教职工准备了免费的绿豆汤、银耳羹和黑米汁,提前送上母亲节祝福,致敬母亲、祝福母亲。

食堂是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公共保障部(后勤服务中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开展安心暖心服务活动,不断优化师生用餐体验,努力推进后勤服务提质增效。

                                                    食堂王燕妮

                                                   2022年5月8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