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沙龙,“食”惠师生

作者:王燕妮 时间:2022-05-24

 

“食”,最能体现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加强岗位技能交流,挖掘菜品创新潜力,满足师生多样化、个性化的饮食需求,5月20日,后勤服务中心在第一食堂组织开展了“厨艺沙龙,‘食’惠师生”创新时令菜厨艺交流活动。

根据比赛规程,各参赛选手需40分钟规定时间内完成2道菜的操作,要求从每道菜的切配、上灶烹饪到出品摆盘等工序都独立完成,在刀功、调味、色泽、口感等方面考量选手的厨艺技能水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动作娴熟、各显其能,参赛作品造型别致、制作精美、色味俱佳。食堂负责人根据色、香、味、型、养等方面对各菜品进行现场点评。各位厨师将这一道道菜品进行再次加工,采用独立包装,以最大力度惠卖于广大师生。

 

校园饮食安全关系师生身心健康,吃得好、吃得安全,是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宗旨。本次“厨艺沙龙,‘食’惠师生”活动,抓准食品安全、食品质量、饮食健康三个要点,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推动后勤餐饮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