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保卫处考察交流

作者:公共保障部 时间:2022-10-17

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高国俊带领公共保障部相关人员,赴浙江农林大学保卫处考察交流安全保卫工作。

浙江农林大学保卫处处长吴青林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保卫处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能,校园安全稳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安全宣传教育、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隐患排查、重点人群管控、交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校园治安管理等具体做法及成效。

高国俊对保卫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为我院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拓了新思路,为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丰富的宝贵经验。

会后,高国俊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110指挥中心和道路车辆测速系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