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级学生健康体检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09

 


各二级学院:

今年2021级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定于520-21日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表领取

1.以班为单位于519日(周)到学院卫生所(学生公寓4号楼西边)领取体检表。

2.体检前,需在体检表上填好个人基本信息,并贴好照片(彩色2寸照)。为利于以后医疗保健工作,请如实填写既往病史,没有则填“无”。

二、体检安排

项目

体检时间

体检地点

备注

内外科

520-21日

卫生所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放射DR

520日-21

诸暨市人民医院(放射科1116号机房)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在卫生所和赴诸暨市人民医院体检期间,请同学们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各班班长负责体检表的领取、分发、收取以及相关联络工作。各班级须严格按照体检时间安排表组织体检,做到体检区人员不聚集。

3.DR检查附件3顺序排队检查,如有人缺席本次体检,请各班带队人员及时告知体检医生。

4.不明之处可联系卫生所,电话号码87760197(9200197)。

附件:1.内外科体检安排表

2.DR体检安排表

                                                          公共保障部    学院卫生所

202359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