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臻于至善—公共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孙洁莹 时间:2024-02-26

为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公共保障工作,2月26日上午,公共保障部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何尧军对2023年度校园安全综治、基建改造、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卫生健康、医疗保险、绿色学校创建、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全体人员放假不放工,扎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保卫、消防检修、绿化景观改造、基建维修等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何尧军就学生返校报到、校园安全保卫等开学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他强调,新学期工作任务繁重,全体人员要以精益求精、臻于至善”为工作目标,善于创新,加强谋划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内容;用心服务,摆正心态,务实担当,奋发全力推进公共保障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就寒假期间和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