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播种绿色希望 共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3

春风好借力,播绿正当时。3月12日正值我国第46个植树节,学院开展了“播种绿色希望,共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方铭在活动中心南侧、行政楼北侧绿化地块带领师生一同开展植树活动。


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浇灌,合力栽下了红豆杉、女贞、无患子、鸡爪槭等珍贵树木,在春风的吹拂下焕发出盎然生机,为初春点染了一抹新意,使校园焕发出勃勃生机。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都代表着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暨阳贡献力量。


植树后,师生们一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对植树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励着广大师生共赴春光、不负韶华。


(拟稿:公共保障部 胡颖  审核:何尧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