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疏散逃生演练培训会议

作者:赵研 时间:2024-03-2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逃生能力,3月22日,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疏散逃生演练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诸暨市消防大队陶朱救援站张伟宝指导员进行专业指导。

张伟宝通过防、灭、逃三个步骤,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初始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知识为培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对火灾发生时正确逃生步骤及初起火灾的扑救技巧提出了具体做法和应对措施。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逃生演练进行了探讨交流。会上,张伟宝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