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晓优检查学院开学前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810号)精神和省、市教育督导部门要求,了解新学期开学前有关准备工作情况,32日下午,副院长张晓优在公共保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校园,检查开学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张晓优一行先后来到食堂、学生公寓、教室、体育场馆、保安值班室、高配房等场所,对新学期开学前的饮食供应、公寓服务、设施设备运行、安全保卫以及校园环境卫生、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中张晓优肯定了各部门的开学前准备工作,并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本部门工作职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开学秩序平稳有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公共保障部张建青)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