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人心,凝心再出发——公共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安保工作阶段性总结表彰会

作者:甘凯 时间:2020-11-07

为进一步激发保安队员昂扬斗志和工作热情,筑牢疫情防控堤坝,11月4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在行政楼116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安保工作阶段性总结表彰会议。副院长张晓优,主任何尧军、副主任张建青、相关管理人员及保安公司负责人、分队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尧军主持。




张晓优对始终战斗在学院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安保队员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全体保安队员闻令而动,重任在肩,用点滴行动彰显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他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希望大家一如继往,一以贯之,疫情不退,责任不减,为学院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筑牢安全保障。

何尧军向安保队员发放了慰问金,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日后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养,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安保服务。

保安公司负责人表示,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慰问使全体安保队员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全体安保队员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责,为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