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新建工程项目建设

作者:孙洁莹 时间:2021-04-22

4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一行到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



在建设现场,学院领导详细查看了工程质量、内部结构和工程配套等情况,听取了学生公寓新建工程项目进展、施工管理和相关工作汇报。潘国忠对项目施工进度及质量给予肯定,对做好内部安装施工与室外配套、环境检测等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新建学生公寓工程是关系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大项目,备受师生和社会关注,在工程建设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刻校企各方要加强时间观念,增强质量观念,提高协作观念,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生顺利入住。

办公室、学工部、公共保障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