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张建青 时间:2021-09-03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9月1日上午,公共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副主任张建青,公共保障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何尧军对暑期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公共保障部全体人员上下一心,迎风雨、战酷暑,加班加点顺利完成学生公寓新建工程项目完成第二食堂餐饮服务、食堂原材料配送、校园物业、校区班车学生保险及第二食堂一楼超市等项目招标及衔接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保证。

他对新学期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环境提升、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细致部署,他强调公共保障服务要“细致入微”坚持在抓常抓细处使劲,在落细落小上着力,从一厕一坑、一草一木、一菜一汤等小处着手,做到工作切实可行,提升服务本领;公共保障服务要“真抓实干”,坚持保障服务工作中主动下沉,立足实际突出实效,加强监管,工作要务实、要踏实、要扎实,着力解决师生关切;公共保障服务要情系师生坚持树立以校为家的服务理念,把师生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服务为先,当好师生共同发展的“服务员”,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暖心的公共服务保障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暑期重点工作、开学报到及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