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寒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孙洁莹 时间:2022-02-23

为总结梳理寒假工作完成情况,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2月19日上午,公共保障部召开寒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公共保障部及后勤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何尧军对寒假期间公共保障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假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公共保障部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加班加点,扎实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餐饮保障、物业服务、基建维修、项目招标、新建学生公寓竣工验收和结算审计、服务单位工作总结提升等各项工作,为学院安全、有序、平稳运转提供了坚强有力保证。

何尧军就进一步做好师生开学报到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他指出,上半年公共保障部将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综合治理、基本建设、深化后勤改革、公用房管理、物资采购办法修订、节能工作、垃圾分类八项重点工作展开。

他强调,新学期工作任务很繁重,全体人员“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标先进寻找差距,补齐短板真抓落实,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优化服务强保障”,围绕服务教学、科研、社会合作等中心工作,围绕师生学习、生活、工作需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善作善成促提升”,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把握新学期工作目标任务,加强谋划思考和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水平,奋力推进公共保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共保障部 孙洁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