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有“李”,师生共享

作者: 时间:2022-06-11

忍受了漫长冬季的寂寥,挥别了充满期待的春的浮躁,一颗颗熟透的红色果子,在雨后初阳的浸润下,饱满盈实,娇艳欲滴,引得师生们驻足停留。因李树部分果实挂在较高的枝头,考虑到师生安全,公共保障部于6月9日上午统一安排人员采摘并送至食堂洗静予师生共享。

一筐筐的红心硕果离不开全师生的共同守。李子采摘寓意深刻,寓意以“李”行事,以“李”养礼,以“李”立德!此次活动使师生共享了校园的“红心果实、文明果实”,不仅收获了师生们喜悦的笑脸,同时也彰显了学院坚持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发展理念。

                                        食堂 王燕妮

                                      2022年6月10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