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校园安全调研检查组来院调研检查

作者:公共保障部 时间:2023-07-09

7月7日下午,浙江省高校校园安全第10调研检查组组长、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汪明华一行5人莅临我院调研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公共保障部、实验中心、后勤服务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汪华明介绍了此次高校校园安全调研检查的开展背景、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他指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高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本次调研检查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浙江省高校校园安全调研检查清单》要求,通过查阅台账、随机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调研检查校园安全情况,以查促改、以改促进,健全校园安全工作机制,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洪昀代表学院对调研检查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稳定措施。洪昀强调,学院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严格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查摆检视问题,促进整改提高;将结合当前主题教育,进一步抓严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基础,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高国俊就近年来校园安全工作的特色亮点、具体举措、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见面会后,专家组查阅了学院近三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开展了师生访谈,实地走访了实验中心、卫生所、食堂等,对我院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检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