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金松恒调研走访二级学院

作者:孙洁莹 时间:2022-11-04

   为全面深入地了解师生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共保障服务品质,日前学院副院长金松恒带领公共保障部相关人员调研走访各二级学院。


金松恒向各二级学院一直以来对公共保障工作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共保障工作是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的有力支撑,是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做好公共保障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要求,分析梳理各二级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对难以马上解决的复杂事项,尽快制定方案、逐步解决,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他强调,在当前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公共保障工作面临新的任务和挑战,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协同工作,强化保障,优化服务,为建设“和谐家园、活力暨阳”提供更加坚实的公共保障,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走访过程中,大家就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维修服务、物资采购、公共事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