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

作者:赵研 时间:2022-12-02

11月28日,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会议。副院长金松恒主持会议。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徐光辉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绿色学校创建情况。他指出,学院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以“创绿”为契机,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从点滴做起,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升。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绿色学校制度,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校园文化生活;将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认真研究、提出举措、压实责任、狠抓整改,不断提升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成效。

洪昀代表学院致辞,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一直以来,全院师生牢固凝聚绿色建校共识,自创建浙江省绿色学校以来,学院更是多措并举,全面践行绿色建校理念。学院将借此机会多学习、多请教,积极配合专家组,认真完成各项迎评验收工作,全院师生将继续努力推动学院生态环境建设,为省域生态文明建设、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专家组听取了我院绿色学校建设的情况汇报,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四个方面,通过查阅台账、核查现场、实地查看设施设备、核实数据、发放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价验收。

专家组对我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组长吴杰从创建情况、创建成效、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四个方面作了反馈。吴杰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在职能分工、制度建设、垃圾分类、绿色食堂建设、绿色宣传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师生满意度、知晓率及参与度高。他希望,学院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