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安排部署开学工作

作者:孙洁莹 时间:2023-02-17

为切实做好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2月16日上午,公共保障部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副主任赵研,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何尧军通报了寒假期间部门工作。他指出,全体人员放假不放工扎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保卫、疫情防控、警务站建设、营业房招租、银校合作方案制订、基建维修等工作,保障校园安全有序。

何尧军就学生返校报到、校园安全保卫、健康驿站管理等开学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对部门2023年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建设好、利用好“学院警务站”,开展校内机动车测速限速工作,实行安全工作月通报制度,实施合同节水改造项目,推行综合能源智能化控制管理,加强办公用房统筹管理,启用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制订并实施校园绿化、美化建设规划,增加一食堂东南边机动车停车位,推进健康驿站建设。

他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抓落实”为主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落实,积极进取,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做到心中有责任,心中有工作;以鲜明的问题导向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标先进寻找差距,补齐短板真抓落实,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以创新的工作思路抓落实,加强谋划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内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落实,工作举措要求实,工作过程要务实,工作成效要扎实;以奋发的精神状态抓落实,干工作要有激情,要有干劲,要自我加压,奋发有为,全力推进公共保障各项工作。

 

 

 

 

(拟稿:公共保障部 孙洁莹 审核:何尧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