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胡颖 时间:2023-04-29

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校园安全工作提示(消防安全)2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照各单位提交的“安全隐患检查”自查内容,先后走访了消监控室、图书馆、实验中心、高配房、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重点对消监控设施设备、图书馆消防门禁系统、地下室充电插头私拉乱接、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用电器管理、食堂用气、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等进行检查。

高国俊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落细各项安全防范举措,确保制度执行到位。他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即整改、及时复查,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平安和谐暨阳家园。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