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院卫生防疫与健康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12-15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冬春季是新冠、流感、诺如病毒胃肠炎等传染病以及肺炎支原体感染等呼吸道传染性疾病高发季节,将有可能呈现多种传染病交替或共同流行的趋势。近期,全省流感疫情呈现快速上升趋势,我院师生患流感人数亦明显增多。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高度重视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多病同防共防,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强化日常健康监测和疫情信息报送,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另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制定的《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公众佩戴口罩指引(2023版)》予以转发,请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附件:关于转发《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公众佩戴口罩指引(2023版)》的函

 

 

             学院卫生防疫与健康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15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